專業繩索作業-外牆清洗-估價行情報價推薦(繩設手高空工程)

最新消息

專業繩索作業

高壓水刀的適用範圍很廣泛,藉由高強度的水柱壓力,搭配適合的清洗劑即可去除牆面的髒垢、青苔等雜物。
也可用於老舊漆面的刨除,以利後續各式工法的高品質進行,搭配高規格的消毒系統即可清除鳥糞及消毒殺菌。
臨海或靠近河川的建築,常常鳥類群聚,在建築物上留下匯聚成坨的鳥糞;不只破壞外表美觀,酸性的鳥糞也容易侵蝕建築或裝飾建材,造成建材壽命和外觀永久性的破壞。
鳥糞本身也含有大量病菌,散佈於空氣中造成居戶身心品質的危害,影響生活品質更是得不償失。
我們利用繩索技術和專業的器械與對人體無危害的高規格殺菌系統,來完成鳥分清除和殺菌的一體式作業,更可以搭配不傷禽鳥設計的日本防鳥針和防鳥網來杜絕飛禽再次進入建築,留下排遺。
與其花大錢攜老扶幼拜訪老中醫,不如花點小錢杜絕鳥害。
#高壓清洗機 #高壓青苔掃除 #鳥糞清洗殺菌 #勤洗手消毒殺菌健康第一 #勤洗外牆也消毒殺菌 #防鳥網安裝 #防鳥刺安裝 #外牆清洗 #鳥類群聚 #鳥害防治
#免費勘查 #到府服務
#專業施工 #品質保固
#美觀兼具防水抓漏
官方網站 :https://www.ropemarksman.com.tw/book1.html
公司信箱 :ropemarksman@gmail.com
公司 :0909322494

公司資訊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樓外牆清洗推薦屬於高空作業,需要專業、安全、可靠的外牆清洗報價,外牆清洗推薦擁有完善的大樓清潔設備,定時幫您保養外牆,外牆清洗估價施工效率高,台南外牆清洗價格公正合理,外牆清洗估價口碑信譽一流,外牆清洗行情令社區、大樓常年保持美麗如新。外牆清洗行情每位施工人員皆考領有政府專業訓練合格證照,外牆清洗估價並定期安排最新職能課程訓練,外牆清洗報價除基本專業項目外,台南外牆清洗每人都搭配第二專長,最專業的外牆清洗專家,外牆清洗行情因為專業,台南外牆清洗只要能清洗的外牆,外牆清洗推薦都為您服務。